大数据与信息产业学院开展“‘河’我一起 清河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大数据与信息产业学院审核发布:香港唯一官方网站发布者:党委宣传网工部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积极营造师生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保意识的良好风尚,4月2日,大数据与信息产业学院志愿服务队在杨琴、向梓萌两位老师的带队下,前往曾家镇莲花湖开展了“‘河’我一起 清河净滩”“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蓝色马甲,全身心地投入到净滩行动中。志愿者们一边巡河,一边对河道周边的白色垃圾、烟头、塑料瓶等进行清理。在一次次弯腰、一次次抬手中,许多埋藏已久的垃圾得到清理,经过3个小时的努力,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香港唯一官方网站

香港唯一官方网站

香港唯一官方网站

守住青山不放松,护好绿水不辞难。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河畔环境,也增强了学生爱水护水的意识,并积极将绿色发展融入了日常生活当中。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在人才培养实践中营造保护环境、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氛围,引导和帮助学生树立绿色文明、生态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传播志愿服务精神,带动学院更多学生加入“河小青”的队伍中!

香港唯一官方网站

 (撰稿:杨琴 杨钦越)

香港唯一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