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重庆市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金奖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发布:香港唯一官方网站发布者:党委宣传网工部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363

近日,重庆市教委公布了全市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结果,共评选出金奖4名、银奖6名和铜奖10名,我校郑添华、胡月、曹楠、肖丽、宋莉等老师组成的教学团队荣获职教组金奖(唯一),并将代表职教组参加全国总决赛。

香港唯一官方网站

香港唯一官方网站

本次大赛是教育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42所高校报名参赛。为做好备赛工作,我校根据教育部和市教委有关工作通知要求,认真筹备、广泛动员、积极参与,在校内选拔赛的基础上择优推荐了市赛参赛团队。参赛团队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就业育人理念,全面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水平和创新成果。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团队在职教组中脱颖而出,勇夺桂冠。

本次大赛获奖是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和教学水平的体现。我校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切实加大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力度,紧密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实际,在课程目标确立、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创新、队伍能力提升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水平,努力形成具有本校特色的高质量课程体系。同时,我校还将充分发挥课程教学主阵地作用,进一步扩大课程教学覆盖面,强化就业价值观引导实践教育,帮助学生认知自我,认知职场,精准定位职业目标,提升求职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

(撰稿:胡月)

香港唯一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