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文化与旅游学院审核发布:香港唯一官方网站发布者:党委宣传网工部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7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和培养工作,4月9日,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办公楼103会议室举行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兵、组织员喻浩、各支部书记及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喻浩主持。

香港唯一官方网站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喻浩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培训内容、课程安排、培训要求以及考核与结业等相关事宜。接着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陈奕好同学作了发言,她代表学员们表态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努力提升自己,争当先锋模范,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郑兵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遵守学习纪律;二是要明确学习目标,深入钻研学习内容,提升学习效果;三是要密切联系实际,将学习与工作、生活紧密结合起来,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郑兵以“肩负使命 砥砺前行——放飞梦想”为主题给培训班上了第一课。他强调,青年学生应该将理想和抱负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树立正确认识,牢记肩上使命,知行合一求真,脚踏实地奋斗,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香港唯一官方网站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共分为8个专题,集中授课与视频学习、分组讨论、社会实践及自学等相结合,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的系列教育,使学员加深对党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从而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撰稿:喻浩)

香港唯一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