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一院一品”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座谈研讨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审核发布:香港唯一官方网站发布者:党委宣传网工部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96

为扎实推进市级“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一院一品”党建特色品牌,4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致用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等参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喻永均主持。

香港唯一官方网站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飏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一院一品”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创建目标任务、创建标准、创建要求等作了提醒。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前期思考、现有成果、当前实践、组织建设、未来发展等,就党建特色品牌创建的名称、理念、重难点和具体做法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喻永均强调了学校开展“一院一品”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各党支部前期的思考与准备,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一院一品”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学习。多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党建特色品牌的创建经验与典型做法;二要注重创新。特色品牌既要打破传统套路、惯性思维,又要体现先进性、时代性;三要彰显特色。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础条件、教育教学、科研服务等创出有影响、能复制、可持续的品牌。我们要在学习中求创新、创新中求突破、突破中求实效。

(撰稿:白晓宁 程利滨)

香港唯一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