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国宣讲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商学院审核发布:香港唯一官方网站发布者:党委宣传网工部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312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4月9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国在商学院学苑大讲堂向商学院师生党员代表、2023级入党积极分子宣讲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鸿铃主持。

香港唯一官方网站

宣讲中,袁国围绕2024年两会基本情况、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以及总书记的两会时刻三个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商学院实际对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袁国强调,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就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一系列重要论断和重要要求,为我们踔厉奋发干事业、砥砺前行建新功,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商学院要聚焦新质生产力与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结合学科特点,加强对新质生产力的研究阐释,进一步凝练学院发展的方向思路,凝心聚力,奋力谱写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后,袁国勉励青年学生要正确认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政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鼓励同学们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投身于科技兴国的道路中,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实现人生价值。

(撰稿:汤茹薇)

香港唯一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