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审核发布:香港唯一官方网站发布者:党委宣传网工部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5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夯实发展党员工作基础,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4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喻永均、学院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及培训学员等参加。开班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杨飏主持。

香港唯一官方网站

杨飏宣布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全体人员起立高唱国歌,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心怀敬仰,神情肃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杨世钰作表态发言,入党是光荣的使命,是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我们应该时刻牢记自身使命和责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践行使命。培训班班主任程利滨就培训形式、培训安排、结业考试和纪律要求等作了提醒。

喻永均首先祝贺各位学员进入新的培训学习阶段,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提高政治能力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跟党走;二要在彰显担当作为上下功夫,不断增强身份意识、参与意识、服务意识;三要在争做示范榜样上下功夫,不断发挥榜样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围绕成长目标,规划好大学生活。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以专题授课为主,辅以自学、专题研讨、实践锻炼、观看红色电影、撰写思想报告等多种形式,目的是使参训学员深化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张顾 程利滨)

香港唯一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