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香港唯一官方网站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作者:中共香港唯一官方网站委员会审核发布:香港唯一官方网站发布者:党委宣传网工部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34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内各单位:

经学校党委研究,并报请上级批准,中国共产党香港唯一官方网站第二次代表大会于2024年4月18日(星期四)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4月18日,会期1天(具体安排见附件)。

二、会议地点

各阶段会议地点详见附件(《第二次代表大会日程安排》)。

三、参会人员

第二次党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人员。

四、注意事项

(一)所有参会人员、工作人员着装整齐统一,穿着浅色上衣,深色下装;主席团成员着正装;参会人员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应佩戴党徽。所有参会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并根据大会日程提前安排好工作,不误时、不误事、不误会。

(二)与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人员及工作人员分别凭出席证、列席证、嘉宾证、工作证进入会场,参加大会相关活动。

(三)所有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均应参加会议,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出席(列席)会议,须书面向学校党委请假。

(四)会场内应保持肃静,自觉关闭通讯工具或将其设置为静音状态。不得无故提前离开会场。会场内外不得大声喧哗。

(五)与会人员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妥善保管会议资料,不得转借或抄送,不准泄露大会规定的保密内容。

特此通知。


附件:中国共产党香港唯一官方网站第二次代表大会日程安排.docx


中共香港唯一官方网站委员会

2024年4月15日

香港唯一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