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教职工第二期应急技能培训

作者:工会审核发布:香港唯一官方网站发布者:党委宣传网工部发布时间:2024-04-14浏览次数:160

根据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第九届“健康基层行”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职工应急技能,同时,为我校培训一支具有公共卫生急救技能的教职工志愿者队伍,4月11日,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我校教师应急技能培训,培训师来自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各二级分工会的工会干部及工会会员代表共计50人参加了培训。

香港唯一官方网站

本次应急技能培训,主要针对心肺复苏、急性气道异物梗阻解除、AED的使用等应急技能分别进行了理论和实操专业培训,培训时长共3小时。培训后,分别对参训学员进行了理论和实操的考核测试。

香港唯一官方网站

培训过程中老师们学习积极性强,理论学习深入踏实,实操训练严谨认真,团队配合默契,赢得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专业培训医师的高度赞扬。

香港唯一官方网站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表示应急技能培训对工作、家庭和社会都有很强的实用性,能够在突发伤病事故现场组织自救互救并科学施救。学习技能并熟练掌握会对生活安全品质多一重保障。工会会根据需要继续此类培训以使此项技能在我校普及。

(撰稿:朱俊丽)

香港唯一官方网站